close

第22章

        等我回到去時,學長們已經在準備晚飯了。我走進去餐廳,打了一聲招呼。

【學長,抱歉我遲回來了!】果不其然,我看到寒冰學長和綠葉學長在準備晚飯了。

【小雪,歡迎回...來?!小雪你怎麼受傷了?!】綠葉學長微笑的轉過頭和我打招呼,結果看到我臉上的傷口,立刻大驚道。

        我饒了饒頭,有些不知所措的結巴。

【呃...這個...我...剛剛,啊,嗯。受傷了。】不知道該怎樣解釋,我只好乖乖的站在原地給綠葉學長檢查我的臉。

        而原本在切菜的寒冰學長聽到綠葉學長的話後也放下菜刀,雖然臉上依舊沒什麼表情,可是眼睛卻露出了一絲的擔憂。

【這是燒傷?小雪你怎麼給燒到了?】綠葉學長檢查完後,放下手疑惑的問。

【呃...給攻擊了。】我簡短的回答。

【去哪裡?】寒冰學長開口問。

【今天回去家裡幫忙打掃神社,神社有一個睚眥堵在門前,我因為幫忙一個土地神所以不小心受了傷,也沒什麼,我習慣了。】我打哈哈說著。

        是啊,又不是沒受過傷!不過我想天天受傷的女生大概就只有我一個吧... ...但是,儘管我試圖將話題變得輕鬆些,綠葉學長還是非常擔心的往我臉上施了一個治愈術。

【女生的臉隨隨便便就受傷很傷皮膚的,小雪你要小心一點,平常戰鬥的時候也記得要防備敵人的動向... ...】綠葉學長幫我處理傷口的同時,邊滔滔不絕地說。

        我乖乖的靜靜聽,一邊恍神想著事情。嗯?這治愈術怎麼和黃儒姣用的一模一樣啊?同樣是聖光系的治愈術,還有這種感覺...?

【綠葉,晚飯。】看到綠葉學長只差沒有給我上一堂自保課,我朝寒冰學長投去一個無辜的眼神,寒冰學長這才開口提醒綠葉學長。

        綠葉學長這才回過神來。過後再次檢查了我的臉上沒留下什麼疤痕,這才放開我,呼出一口氣說。

【好了,小雪你今天就休息吧!我們也就剩下幾道菜而已,你先回房間洗個澡才下來吃飯。】說完後,綠葉學長就將我推出去廚房。

        我只能答應學長過後上樓洗個澡整理自己的儀態。

等我進到洗澡間時,我站在鏡子前,看到自己全身濕透的衣服,嚇得跳了一下。天啊!我捂住胸前透風的衣服,臉頰浮出紅暈,非常慶幸自己穿的是深色的衣服,要不然我的胸罩豈不是給兩位學長看光了?!

        嗷嗷嗷!好危險!甩了甩頭,我再也不去想這件事情,過後褪下自己濕透的衣服,下去浴缸裡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回想起剛剛自己還淋過雨,全身都涼飄飄的...嗯?那為什麼我的衣服下面沒給淋濕啊?這問題還真不懂誒!

        畢竟我從小也是這樣,無論是和別人一起淋雨,還是突然之間下起雨來,我都是除了衣服濕透之外都沒什麼給誰沾到。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些不科學!不過現在我哪還管得了多少,有舒服的熱水澡泡,完全將所有東西都拋到腦後放鬆一直緊繃著的神經。

下面餐廳——

        當綠葉和寒冰將最後兩道菜放在餐桌時,桌上已經坐滿人了。

【咦?小雪呢?她還沒回來嗎?】孤月問了一句。

【回來了,大概還在洗澡吧?】綠葉說完後,還一臉擔憂加上了一句。

【不過她剛剛回來的時候,似乎給什麼攻擊,臉上有一半給燒傷了。】

        眾人聽到後,有一點疑惑。

【小雪給攻擊?是給人欺負了嗎?不可能啊!現在全校的人都知道小雪是審判的代導學妹,應該沒有幾個眼瞎的來找他茬。】大地挑了挑眉。

【她說今天回去原世界幫忙家人打掃神社,不過卻撞到了堵在門前的睚眥,我想應該是驚醒了睚眥所以才會受傷吧!】雖然是那樣說,不過綠葉還是一臉擔憂。

【我好像記得最近公會有發布一個紫袍級別的任務,好像就是說睚眥的吧?該不會就是小雪遭遇的那個吧?】聞言,暴風就一臉驚訝地接話。

【睚眥?日本京都的貴船神社的?那個任務剛剛有紫袍回傳,那個任務給人搶先執行了,該不會是小雪誤打誤撞進去那範圍吧?】

        這也太巧合了!眾人全都呆愣著。

【等等!那樣一說的話,小雪等同於打倒了睚眥?】過後刃金回過神來,說完了這句話就反射性的吐槽道。

【該不會這又是一個開外掛的主吧?不是吧?!小雪才剛進校幾個星期,這簡直是比太陽遜色一點點好不好!】就連眾人都認同刃金的話。

        畢竟他們用腦想一想,給稱為神獸的睚眥哪還弱的到哪裡?這任務還是紫袍級別的,可是小雪就只是一個剛進校的新生!才剛進校沒多少星期啊!這進步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可是小雪好像沒有自己意識到。】寒冰低頭皺眉說。

【也是的,小雪她仍舊對自己的實力感到懷疑,果然沒有太陽那麼自信啊。】烈火不禁苦笑。

        也幸好太陽現在不在這裡,要是給他聽到這句,一定會給太陽吐槽說著【哪一點是很像啊?!】這樣。如果他還真在這裡,他們想他們也沒有勇氣當著太陽的面開話題,不!不止是太陽,審判在的話他們連這話題也開不了玩笑!

        廢話,小雪可是審判的代導學妹!雖然說是中途才代導的,可是審判就是出了名的認真嚴肅,要是讓審判聽到後,還不瞪著他們。

【大概是小時候的心理陰影吧?我總是能感覺到小雪的心底其實是很自卑的。】對人的情感非常敏銳的綠葉說。

【不會吧?我看她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性格有些大咧咧的烈火不解道。

【嘖嘖嘖,這你就有所不知的,女人的心可是千變萬化的,就算她表面是笑著的,你也說不準她心裡是怎樣想的!】大地嘖嘖作響的說。

【好啦!不要再說了,太陽和審判他們也差不多要回來了,我們也開飯吧...】看到眾人開始聊天連晚飯都不吃,綠葉只好拍了拍手打斷這話題。

        還沒說完話,上樓就傳來了一陣尖叫聲。

【呀!】全部人頓時變了臉色,也正好在這時候,太陽和審判姍姍來遲的進來了廚房,來不及和他們說什麼話,全部人都齊齊衝去寒冰的房間猛地踢開門。

【小雪你怎麼了?!】過後,十二個人...非人類闖進了本該是男士勿進的女生正在裡面的洗澡間,就目瞪口呆的看著跌在地上的...他們的學妹腰部以下雙腿竟然變成了非常美麗的銀色魚尾。

        我呆愣的看著自己腰部以下那美麗的魚尾,過後樣子呆懵地看向全都闖進來的學長們,再看著自己還是穿著內衣的狀態,這才後知後覺的,整張臉不斷逐漸升溫... ...

【咿呀 ——————】

【碰!啪!】

        一道超高貝的悲鳴響徹家裡各個角落,過後兩道巨響驚飛了屋外的飛禽... ...

【不要看!!】我顧不上那是我的學長,眼裡含淚著,臉紅的簡直就是像熟透的蘋果一樣,隨手抓了地上的東西丟了過去。

【不,不是那樣的!小雪!】學長們也慌張起來,暴風學長一整個就想解釋,可是我哪還管得了那樣多啊?!

【嗚!學長們快給我出去啦啦!!QAQ】

【不,我們不是故意的!】

【快出去!!】

        最後,學長們一個個臉紅的乖乖出去站在外面,就連整天沒什麼面部表情的寒冰學長臉上也有一絲的窘迫和尷尬。畢竟他們還是騎士呢!可是他們剛剛卻直直闖進去洗澡間...

        天!這也太丟臉了!

        過後,我迅速換上衣服,臉上還有些紅暈的我別過臉說。

【...我好了。】過後,學長們才打開門,只是探了頭出來看了看周圍。

        等學長一個個進來過後,他們這才將視線放在無端端出現在我身體的魚尾。

【小雪你的腳...怎麼變成...】綠葉學長疑惑的看著那美麗的銀色魚尾問。

        我也回答不上來,看了看那魚尾,過後還有些不確定的動了動魚尾,魚尾隨著美麗的孤度擺動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剛剛洗完澡後我發現我的鎖骨有一個小小的印記,我只是觸碰了一下而已,就變了這樣子...】我有些不知所措的一五一十地解釋說。

        這事情還要在前幾分鐘說起,當我泡澡泡得有些暈時,我這才從水里出來,過後就在我換衣的途中,我看到了,在我胸部上一點點的鎖骨處有一個小小的水滴印記。

【這是什麼?】我有些疑惑了。

        好的,看到這裡,你大概會認為我是應該知道這個印記的存在,因為這幅身體是我的,再怎麼說,自己身體到底有沒有印記自己是最清楚的,可是我可以很確定地說,這個印記我確實沒看過,更沒有對這印記的印象。

        而且如果我的身體有那麼美的印記,不可能從小到大洗澡到現在的我還不知道吧?結論,是最近才冒出來的!

        該不會是和我的種族有關吧?

        那樣想著,我就用手撫摸了印記一下,就在這時候,發生異變了。印記突然發光起來,給那道光刺到眼睛,我難受的閉上了眼睛。

        嗯?怎麼感覺自己好像漸漸在下墜著啊?而且為什麼雙腳好像合併在一起不能分開來了?重點是...為什麼我的腳變軟了?

        這是在我跌下去之前的感想,等我睜開眼睛看清楚我的身體時,一條美麗的銀色魚尾就那樣映入我的眼裡,我嚇得大叫起來。

        過後,過後就是學長闖進來的事情了... ...嗚嗚嗚嗚,奶奶,怎麼辦啦!我嫁不出去了啦!!QAQ

        (某作者:那樣的話,叫寒冰娶你不是好了? 雪:好你妹啊!QAQ換我的清白回來啊!)

【不過問題不是這個!小雪你到底是什麼種族?為什麼會變成人魚?】暴風學長震驚地丟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看來我又要花時間去調查小雪的種族身份了。】烈火學長苦著臉說。

【我記得小雪好像是鵜切一族的血緣者對吧?難道你哥哥沒跟你說過你是混血兒還是什麼?】審判學長緊皺著一雙眉頭說。

        聞言,我搖了搖頭。不過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海邊吹風時,在看著那遙遠寬闊的大海,表情總感覺有點...惆悵?算了,這個應該不關事吧?

【鵜切一族?】聽到審判的話,全部人都冒出了疑問。

【守世界有那樣的種族嗎?】第一次聽到這個種族,就連身為藍袍的烈火學長也是滿腦問號。

【不,我也不知道。可是小雪有跟我說過,但是目前我在圖書館調查了多本歷史書,也沒有鵜切一族的資料。】審判搖了搖頭,說出了讓人匪夷所思的話。

【那樣看來,鵜切一族的時間有些‘遙遠’了。】想到某種可能性,太陽學長說出了一句讓我聽不懂的話。

【‘遙遠’...】這麼說來,我現在才想起來我的家族好像是日本著名的古老世家,好像是從中國建立的五千年之時就已經存在了。

        這個事實還是從我老哥那邊得知來的,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庭到底有多‘古老’!五千年的歷史,那是有多麼的遙遠!

【我的家族...】我才剛開口,全部學長都望了過來。

        我顫抖的伸出了手掌,聲音微顫小聲的說:

【好...好像有五...五千年...】

        全部人聽到後,總感覺頭有些暈眩的感覺。尤其是烈火學長,他好像有些恍惚了!

【五千年?!】聞言,太陽學長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五千年的歷史,的卻很遙遠了,而且假設說鵜切一族給滅族了,那樣的話理所當然也查不出什麼緣由來。更何況,小雪你的血脈如果每估計錯的話,大概是混了海洋種族的血緣。】說到這裡,就算是沒研究守世界的歷史我也很明白太陽學長指的海洋血緣就是我的魚尾。

        可是為什麼魚尾現在才露出來?!

【大概是你進來守世界了吧,畢竟有些種族特徵如果一直呆在原世界是不會顯現出來的,因為你最近回來守世界,又用太多力量了,所以就突然...】看到我的疑惑眼神,烈火學長解釋。

【可是如果說是海洋的話,我沒用過水屬性的法術啊!】對啊!最近我沒用水的法術啊!最多的就是風屬性...

【啊!剛剛的!】我這時候才醒悟得大叫,

【剛剛我戰鬥的時候,突然出現的水牆就是法術嗎?!】我就說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就出現了!

        因為那時候又是狂風又是烏雲響雷的,所以我也沒注意到那時候還沒下雨,就以為自己使用的是風屬性了,反倒忽略了自己本身就有的力量。不!也不可以那樣說!在那之後我也淋了雨,過後才會顯現出印記。而我剛剛泡完澡,手上還有水就觸碰印記,觸動了與血脈共鳴著的印記回復了原型。

        這也就說的通了!但是... ...

【我該要怎樣恢復原狀啊?】我有些一頭霧水了。

【... ...】在場沒有一個是人魚族的學長們沉默下來。

【先將小雪抱去我的房間浸在水里先吧。】最後是暴風學長一臉無奈的說道,【我可不想等等小雪沒有入水下去就會幹掉的狀況。】順帶一提,暴風學長的房間一半都是水,只有睡床在上面。

        雖然我真的很想跟暴風學長說我應該不會幹掉...但是在我還沒有對自己的身份了解時,我還是乖乖的進水一陣子吧。

        畢竟一個人魚如果真的沒有進水幾個小時就會幹掉這種事情,真的不太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