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片廢墟的景色。

“遊城... ...”

        猶如廢墟般給摧毀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脆弱;人的生命在每分每秒都會消逝,猶如塵土般粉碎;誰也無法拯救誰,不論是有多強。

        世界灰暗了。而上天像是給予人類懲罰,天空始終都是灰朦朦的,太陽再也不會出現在人類眼前。

        而曾經美好的一切,就在那瞬間全部摧毀,不留一絲痕跡。

        ——但是她卻還留在這個世界上... ... ...

        一陣冰涼的感覺傳來,我迷糊地想睜開眼睛,可是全身的劇痛讓我輕皺眉頭,腦袋也沉重地猶如鉛,隱隱約約的我聽到了有十幾道聲音在交談著。

        過後我又失去了意識,再次沉睡了。

×××(醒來過後)×××

        我睡了很久。我睜開眼睛時,看到一片空白的天花板,對我來說並不陌生的消毒水的味道讓我不禁慶幸自己還有一條小命在。我動了動頭轉了轉,很好,沒有斷。

        過後我動了動手指,稍微有些僵硬,嗯,大概是太久沒動動了吧!過後我試著移動了身體,然後才剛移動一點我就感覺到了還未痊癒的身體傳來了隱徹的痛楚。

        啊靠...痛死我了...我長那麼大都沒試過給人釀碎過全身的骨頭,那該死的鬼王還真的恐怖...

        正當我疼得裂牙咧嘴時,外方突然傳來嘈雜的聲音。嘈雜聲不斷接近,我有些疑惑的皺起眉頭,過後揪開被子撐起還很虛弱的身體起身。

【哦...痛死了...】下次絕對不要去上墓陵課了!我就說沒有好結果!不止給鬼王釀碎整身骨頭,現在我的狀態好像給人痛毆了一樣,動哪痛哪。

        過後我打開房門,剛剛有些嘈雜的聲音驀然靜止。

【...我原來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臉有那樣恐怖。】看到眾人看到我的表情全部都是驚訝外加不可置信,我摸了摸自己的臉出聲說著。

        才剛開口,我的喉嚨非常乾澀,都有些沙啞了。

【小雪!你終於醒來了!】穿著藍袍的喵喵興奮的說。

        看來我真的睡得挺久的!而且在聽到我說話後,氣氛頓時又變得殺氣騰騰...為什麼我那樣說呢?因為當你看到喵喵一臉興奮外加有些責怪的說著我的同時,還有兩把聲音說著【搞什麼!剛剛那個渾帳我要殺了他!】【來啊,看誰殺誰。】【去死!】的話,你一定覺得這詞是有多貼切。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我微微喘著氣,任由走過來我身邊的喵喵虛浮著我。

【小雪你怎麼那麼快就下床了!明明身體還沒有痊癒,真是的。而且小雪你給鬼王抓去當人質,喵喵也不確定你身體裡還有沒有殘留著毒氣呢!】聞言,我有些苦笑道。

【給學長們添麻煩了呢... ...】就算我只是一個代導學妹,可是已經將我列為保護名單的學長們一定會非常擔心我,就算沒有那樣時常,也會關心我的問題。

【嗯,小雪不要動,你才剛醒來,我要幫你檢查一下身體。】於是,我乖乖的任由喵喵拉著我坐在一張椅子上幫我檢查。

        我望去前面,在場的人有一些我認識,冰炎學長、西瑞、漾漾、還有四個我不認識的,一位不知名人士(?)和三位白袍。       

        那三位白袍之中有兩個人的樣貌幾乎都一模一樣,他們三位都上前來自我介紹說,開口的是那名稍微看起來成熟一點的白袍:

【你好,我是亞里斯學院大學一年級的伊多。旁邊兩位是我的雙胞胎弟弟,雷多和雅多。】白袍指著笑著的那一位和面目無情的另一個。

【你好,我是雷多!】笑著的雷多友好的對我笑著說。

【我是雅多。】面癱的雅多說了一句。

【你好,我是Atlantis學院的高中一年生,早已女小雪,你可以叫我小雪或者雪都可以,請多多指教。】我微笑回复說著。

        是說,沒人跟我說過有別校的人啊啊!天啊,我竟然就用這種狀態和其他學校的人說話...稍微呼出一口氣,我靠在椅背上,對於每動一下身體就會有一種刺痛的感覺有些不舒服。

        看來我這傷不等上幾天是不會好的了。還好不是躺一個月... ...

【小雪!】突然,我聽到喵喵的驚呼和漾漾的驚叫。

        我疑惑的望過去。

【你手臂的傷口!】什麼?我望去手臂的方向,就發現我的雙臂給一層一層的繃帶卷組,可能是傷口裂開了,此時從繃帶裡沁出血來,頓時渲染了繃帶的一角。

        咦?我的手臂幾時受傷的?喵喵從旁邊抽出了一個毛巾和新的繃帶,嘴邊不忘念叨地說著:【小雪真的受傷挺嚴重的,就連當初太陽學長幫你治療了大半的傷勢,可是小雪你的手臂就在那時候炸裂開來,處理不好的就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小雪以後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女孩子如果不顧好自己的身體以後會很辛苦的!】

        聽到這一句話,我忍不住插嘴問:

【你說太陽學長?難道我不是立刻就給送來治療嗎?】

【不是哦!是暴風學長抱著你送來的,那時候你整身都是血昏迷過去了。】喵喵便說完後,手腳乾脆利落的很快就幫我重新包紮好手臂。

        這時候,伊多和學長那一方不知道談天到哪裡去,突然之間雷多和雅多要求和學長當作友誼賽地切磋一次。而漾漾給興致高昂的西瑞也拖著去了,喵喵一臉嚴肅的站起來,過後一字一句清楚地說著:

【要打架通通出去外面打!】

        給喵喵趕出外面的眾人很快就離開,只剩下我和喵喵兩個人。...更正,是還有一個人。

【咳咳~小雪妹妹你醒了啊~】從我身後突然傳來的提爾輔長的聲音陰森地讓我起雞皮疙瘩,過後一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呀!】

        我反射性地炸了一個風球賞給後面突然冒出來的人,躲去喵喵的身後。

【提爾輔長,不要騷擾小雪哦!小心蘄克亞堂哥會...哦。】喵喵非常霸氣地說。

        可是那個...是什麼啊?!

【呼...呼呼呼...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別那樣嘛!】從牆上拔出自己的頭,提爾輔長笑笑的說。

【而且小雪妹妹是嬌弱林妹妹型呢!明明生的一個古典日本女孩的臉。】看著提爾輔長一臉認真的對我說這樣與騷擾的話,我有種衝動想要在甩出一個風球砸他。

【別玩了,提爾輔長,你不是說要幫小雪進行全身檢查嗎?還要幫她全身性治療。】喵喵說。

        等等!等等!全身檢查是什麼?!在那之後我聽到了什麼?治療??我滿臉疑惑的,現在我除了還未痊癒的全身之外,還要檢查什麼?

【檢查什麼?】我一頭霧水的開口問道。

【幫你檢查身體內有沒有毒氣啊!小雪你之前給鬼王抓去當人質了,待在鬼王身邊很久,也不知道有沒有致命的毒氣殘留在體內,更重要的是幫你檢查你的身體狀態。】

【我的身體狀態?】我再疑惑。

【你好像在最後臨頭用了什麼大型的法術,所以才會昏過去,呀~小雪你最後關頭釋放出來的光芒簡直就是大傷了鬼王,要不然我看冰炎和太陽美人也沒辦法再次重創鬼王將他打回冰川里封印。】提爾輔長說完後,我一臉驚訝加震驚了。

        我?!炸了鬼王?別開玩笑了!光是感覺到那鬼王的威壓,我就已經怕的不行了!重創什麼的怎麼可能?!

        等等!這麼說來,在我完全昏迷過去的時候,我好像聽到了什麼?那是什麼?就在我思索的時候,喵喵扶我起來過後叫我躺回去床上讓他們檢查。我躺回床上舒服的閉上眼睛休息。

        說真的,剛剛光是起來開門我就已經有些不適了,現在全身傳來的酸痛和刺痛讓我的腰有些無力,讓我躺回去床上也好,我看我乾脆在這裡睡多一次好了!

        打算完後,真的快要睡著的我就听到提爾輔長說。

【好了。】耶!人家才剛想睡也!

        我有些無奈的看著打斷我剛想睡覺的提爾,過後有點不淑女的打了個哈欠,等待著提爾。

【好了,經過檢查後,可以確定小雪你體內並沒有殘留著毒氣哦!哎呀,真好啊!】提爾嬉皮笑臉的,過後繼續說:【不過也正如之前我所說的,你之前的確用過大型法術,我想能夠傷到鬼王的話,至少是聖光系的法術。】

        大型的聖光係法術...?我有些詫異,撫摸著心口處,心裡有些不可置信。自從和瀾葑定下契約,我的體內最主要的是風屬性,而後恢復成人魚狀態時也可以自由操控水屬性,現在我也可以用光屬性?這樣一來的話,我不是可以用三系的法術了嗎?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不會失衡嗎?想到這裡,我急忙問提爾。

【這樣算來的話,我這樣用三個屬性的法術不會有失衡問題嗎?】聞言,提爾有些疑惑地看著我。

【嗯?小雪妹妹,你是不是誤會一件事啊?】就在我露出懵懂的表情,提爾繼續對我說:【我可沒說你就只是那三係法術可以用,而且小雪你這全屬性的體質...嘖嘖嘖,我看冰炎和太陽兩位小朋友也要望塵莫及了!】

【全...屬性?!】我有些艱難的開口,過後我望向喵喵向她求救。

【小雪是全屬性的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可以用全屬性的也!喵喵知道了也嚇了一跳!不過小雪你好厲害,我們這裡從來都沒有一個人可以用全屬性的法術的!】喵喵燦爛的笑著對我說。

【誒,這可能和我的種族有關啊!】想到我那長達五千年曆史的種族,我毫無疑問地將這些問題自然而然的推到種族上。

【啊哈!這麼說來,我還真忘記說了!】聽到‘種族’兩個字,提爾突然大叫說。

【什麼?】給提爾輔長的聲音嚇了一下,我愣了。

【沒想到小雪你是混血兒誒!而且混血就算了,小雪你混血的種族非常有趣,反倒不會擔心你將來會失衡,還可以讓你的力量更加的強大。】聽到提爾輔長那樣說,我腦袋更是塗滿了漿糊般一頭霧水。

【簡而來說,小雪你除了人類之外,還有一個人魚的血脈,不過我們也不知道小雪是那個部落的了。】喵喵在旁解釋道。

【啊!原來是這樣啊!】聽完喵喵的解釋,我才醒悟過來。

        間的來說,我是一名混血兒,除了是鵜切一族的陰陽師後裔,我還是某一族不懂部落的人魚族的血脈,而這兩個種族也因為沒有屬性排斥的原因,我也不用擔心以後會失衡,反倒可以讓自己的力量加以利用變得更強。

        哇咧!我原來也不知道自己的種族還可以那樣混!而且這種像是女主的開外掛技能是怎麼回事?!

【可是還有一個呢...】等等?!還有?!我傻眼的看著提爾有些苦惱的表情。

【這我還真不知道!而且那種力流我從來都沒看過!】聞言,我立刻打斷他的思緒。

【那樣的話就算了吧!反正我知道現在自己的情況也就足夠了!】再說下去,我還正考慮殺人滅口——咳咳,我是說讓提爾輔長幫我保守秘密。

        光是有一個鵜切一族的血脈和人魚的血緣就夠了,要真還有一個更勁爆的我怕我心臟承受不起!

        等等...我怎麼覺得有一點不對勁啊?啊!啊!

【等等!你們幾時調查我的種族的?】我皺起眉頭,冷冷的盯著提爾輔長。

        就算是認識的人,也不可以無緣無故調查人家的私隱不是嗎?!有人說過日本人其實不喜歡人家接觸他們的私隱,那是對的,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日本人!

        在怎樣說,這也太沒禮貌了不是嗎?而且沒經過人家同意就隨隨便便調查人家身體,靠!這樣的話如果我剛剛來大姨媽不是也會給看光光?!我要人權呢!

【呃,小雪妹妹先別那樣看著我嘛!這些是你的代導學長拜託我調查的,說是為了以後好防範一些人的意圖。】立馬將這件事把自己撇得一干二淨,提爾急忙說。

        原來是審判學長... ...

【哎呀,其實還有最大的原因就是寒冰小朋友啦。他好像很擔心你哦!】正在走神之餘,突然聽到寒冰學長,我整個愣著,過後不知為何心跳稍微加快了不少... ...

        過後我腦裡三國一些零碎的畫面,在一片朦朧的視線裡,一抹柔和的銀色不斷出現在模糊的視界,過後一只溫暖的手輕輕放在我的頭上。

        將手放在頭上,我有些臉紅,嘴裡咕噥幾句。

【他是我的學長...當然關心自己的學妹了!】

        什麼擔心...幹嘛只提寒冰學長不提其他學長啊!明明其他人也有擔心我好嘛!

        但是,寒冰學長的手還真涼,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感覺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