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審判學長和太陽學長討論一番,最後在寒冰學長使出了‘藍莓派的誘惑’,太陽學長終於同意我在這裡過夜。

      過後,我就有一個重大的問題了。

【但是,我們這裡已經沒有房間了,叫一個女生睡客廳也太不好吧?】烈火學長一開口說完話,全場人都寂靜了。

【那樣的話,和亞戴爾他們一起?】堅石學長提議。

【不行吧,就算亞戴爾他們是幻獸,一個女孩子和其餘的男生一起睡... ...】等等,這好像有點不妙?

【那樣的話,乾脆和我們其中十二個的其中一個同房算了,反正可以用審判的空間法術弄多一個空間讓小雪睡!】太陽學長臉上掛了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過後那樣提議。

      而太陽學長一處口提議,再也沒有人出聲反對,只不過,全部人臉上表情都有些苦笑的看著他。

【太陽,你該不會是忘記我們這裡大半人的房間都有一點...】審判學長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嗯?房間?我露出疑惑的眼神。全部人看到我的樣子,頗有心有靈犀的就開口說:

【我們想還是讓她和寒冰一起好了。】畢竟寒冰的房間也不是改造很多,雖然說很低溫就是了... ...

      沒有參與心有靈犀群組的寒冰學長明顯也怔著了。

【誒?誒?!!】我的小臉頓時爆紅。

      寒......寒冰學長?!一時間,我的腦袋也暫時當機了。經過剛才的事,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寒冰學長那雙銀色的眼睛,其餘部分一片空白。

...好吧。】到最後,寒冰學長盯著我許久就出口。

【誒?!】聞言,審判學長就望過來。

【小雪,怎麼了?還是說,你不想... ...】聽到這裡,我急忙打斷了審判學長的話。

【沒...沒有!就這樣吧,畢竟一直添你們麻煩很不好。】我擺了擺手,過後拿起茶杯喝了幾口。

      唔嗯嗯~~好喝,不知道是什麼茶葉沏成的呢?回頭問學長算了!

【那樣的話,小雪的行李都搬去寒冰的房間吧,不過在那之前,小雪你怕冷嗎?】給問道莫名其妙的問題,我雖然心裡有些奇怪不過還是搖搖頭。

【不,我喜歡冬天,反倒有些怕熱。】聽到這答案,全部人再也沒有疑問了,只是覺得丟給寒冰這選擇沒有錯的呢...

      看到全部人都露出了送了一口氣的表情,我更加的覺得有一些事情很奇怪。

      接下來我就知道什麼事情了。因為當我進去寒冰學長的房間時...

      一陣冰涼的感覺襲來,過後我就看到寒氣非常濃重的房間。

... ...】其實這裡是冰箱對吧?

【冷?】寒冰學長看到我無言的表情,還以為我是冷了,我搖了搖頭,過後踏進房間裡面,過後我就看到房間的一邊是睡房,一邊是廚房... ...

      總覺得有些超便利的,因為這樣的話到了宵夜時間不用出去房間準備了。還可以在肚子餓的時候做甜點!

【那個...】我還想說我睡地板算了。可是寒冰學長卻走過去睡床附近,過後我就看到寒冰學長抬首間,一股寒氣聚集,過後就有冰漸漸形成,最後一個冰雕床架就出現在睡床的不遠處。

【睡這裡。】指了指原本是學長睡的床單,寒冰學長說。

【這樣好嗎?】畢竟這有點委屈到寒冰學長。

      寒冰學長搖了搖頭,過後才說。

【等下我和太陽去拿備用被單,不礙事。等下我還要去做一做甜點,你要不要一起?】哇!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寒冰學長說那麼多話。

    我從第一眼看到寒冰學長的時候,就覺得寒冰學長是一個不太愛說話的人。不過據暴風學長對我說,寒冰學長一牽扯到甜點的話,就會是一個話癆。

      其實寒冰學長...看起來也是一個很好的人?而且靠近寒冰學長的時候總有種心安的感覺。

【嗯!】我點了點頭,過後才看一看廚房的設備。

      廚房的設備很齊全,做料理的設備也很多,能看得出寒冰學長很喜歡做料理。而且這房間一直都圍繞著低溫度,雖然睡覺時會越吹越冷,可是我就喜歡這樣的氣溫。

      啊...好舒服...真想一直呆在房間不出來...有種不想出房間窩在這裡的feel。我滿臉慵懶的躺在床上,享受著這涼爽的天然冷氣,我很想就這樣睡下去,可是寒冰學長剛剛說要做甜點,我只好先去洗澡。

      這大忙活的一整天,都沒休息過的,還是連帶的連發時間,我整個人都是黏糊糊的,非常不舒服。還好太陽學長的家是每間房間都有一間洗澡間,現在如果要我出去洗澡的話我可不幹,因為這裡實在是太舒服了,出了去那簡直就是遭受罪——熱死了!

      相信各位都有一種經歷,那就是在一間冷氣房待久了都不想出去的感覺吧?而且出去了還會感覺到溫度的差距,很想一秒回去房間吹冷氣!

      舒服的洗了一會熱水澡,我整個人香噴噴的躺在床上。

【起來,不要睡,會感冒。】正在做功課的寒冰學長看到我頭髮還沒擦乾就躺下去,眉頭緊緊皺著。

      我乖乖的爬起身,過後就看著寒冰學長走過來,拿起給我丟在一邊的毛巾,仔細的幫我擦乾頭髮上的水跡。我的臉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那...那個,學長,還是我自己來...】聞言,寒冰學長的動作停頓了一下子,過後仍舊再仔細地擦乾著水跡,嘴邊說著:

【以後洗澡後要盡快抹幹頭髮,要不然會著涼。】聽到這叮囑,我兩邊臉頰浮出紅暈,心裡七上八下的。

      天啊天啊天啊,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給一個大過我的男生那樣接近我!而且還是一個冷酷又溫柔的大帥哥!而且寒冰學長的聲音就在我耳邊而已,那比審判學長還要微沉的聲音讓我的心跳七上八下的。

      早乙女小雪,你要冷靜啊——

      可是無論我怎樣努力說服自己要冷靜,可是心跳總會跳得很快,也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

      該不會是剛剛給寒冰學長抱過的後遺症吧?天啊!那這樣的話,一直和寒冰學長在一起的話我不是會一直那樣害羞得什麼都做不了?!天啊天啊,要死了... ...

      這個瞬間,我有點想換房間,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

      可是,我沒膽和太陽學長說。還是算了!

      在我心裡還在胡思亂想時,寒冰學長將毛巾放下了,圍在我的脖子上。

【要做什麼甜點?】寒冰學長問我。

【誒?!我...問我?】我有些錯愕的指了指自己。

      寒冰學長點了點頭。我只能努力的想了想,過後才不確定的開口:

【麻曙...?】應該不可以吧...都沒糯米可以搓。我有些傻笑的看著寒冰學長。

【那是什麼?】沒想到寒冰學長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誒?!我更是一副傻笑的看著學長,嘴巴解釋:

【嗯...不斷將糯米搗爛手搓制成的甜點,難道學長沒做過?】要不然就換個焦糖布丁怎樣?

      我發現我的腦袋短路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