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距離填表格已經過了幾天的時間了。

            而在發榜的那天,所有人都開始翻報紙網絡查看自己的數據。

            當然我理所當然也是這樣,可是因為當天我人處在飛機上,所以我錯過了尋找的時機。於是我只好在下飛機后的第二天含淚的開始找自己的數據。

            就在這時,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一天的關係,我查找了大半天,就連複查質料也傳了過去,結果他卻只顯示了這個結果給我。

            『查無此校』… …

            … …

            耍我也玩高明點的技術好不?!難道我填的是一所幽靈學校嗎?!

            那校名到底是玩爽的還是故意加上去的?!!如果兩個都有的話那沒啥分別了嘛!!

【這下有點麻煩了,那樣的話,小雪你要從台灣轉來這裡嗎?】坐在庭外的走廊上,我手握著電話,旁邊坐著的是我住在日本京都的奶奶。

【這個可能會吧,媽媽也同意了。】

【那樣的話就太好了呢,因為小雪很久沒有回來日本這裡了。】奶奶一臉仁慈的笑道,那滿是皺紋的雙手將我的手輕輕握著,從手上傳來的樹皮感覺讓我有點心酸。

【嗯,到那個時候,我會和奶奶一起住哦!】我彎起笑容。

            過後,我轉過頭,看著紙門敞開的房間中央的一個被毯枕頭上方擺放的花瓶裡彼岸花正艷紅的綻放著。

            艷紅得讓我有點沉迷。

【這麼說來,你的哥哥現在在一間大學很有名哦,那間大學似乎還有高中分部,擺脫你哥哥的話,說不定還有時間。】突然,奶奶想起這件事並說。

【真的嗎?那我就試著拜託一下,謝謝你奶奶!】為了我以後的未來,我聽從了奶奶的意見。

            只不過在我拜託了哥幾天之後,突然之間從台灣寄來了媽媽的郵寄打消了我即將沒有高中讀的悲催未來。我我簡直就是要謝天謝地了!

            不過這個牛皮紙袋文件怎麼那麼厚啊?

【什麼嘛,來了入學通知了不是嗎?】我哥——早乙女魎看著我手上的牛皮紙袋說。

【你也不知道這東西差點嚇到你妹妹我了。】我不滿的說。

            過後我就將牛皮紙袋反倒正面一看。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遇到有一間學校那樣寫過

            『摔者死!』

            而且這三個字還用大大的紅筆寫了上去,看上去比較像恐嚇信而不是入學通知。

【這什麼搞笑嗎?】我嘴角抽搐的遞給我哥看。

            我哥看了幾秒后,就無所謂的說了一句:

【沒什麼,你不用管他也可以。】

            真的不用管他嗎?我極度懷疑的眼神看著牛皮紙袋,最後我撕開封口,裡面塞了一大堆滿滿的紙。

            我抽了出來,裡面有幾張入學報名資料,還有用一個活頁夾夾著的『新生入學介紹與如何自保』厚厚一疊資料。我眨了眨眼,過後再揉了揉眼睛,確保自己沒看錯裡面的字。

            確實是一個貼心的學校仔細一看,不就是那個‘查無此校’的學校嘛!

            所以又來耍人了?翻了翻白眼,我乾脆將那自保手冊往後一丟,過後將紙袋裡面的東西乾脆全部倒出來。

            嘩啦嘩啦的,紙全部都落下來,過後我就看到有一塊東西‘啪嗒’地掉了下來。定眼一看,這不是一部電話嗎?

【嗚哇,超貼心,話說這電話不用錢嗎?】拎起手機觀察一下,過後我就不客氣的收了起來。

            待會兒乾脆用這部電話打電話給媽媽保平安算了。過後,我抓起了學費資料看了看。

【誒~這學費挺便宜的。】我開心地說。

【便宜的話請自己付哦。】我哥突然說道。

【誒,小氣!哥你幫我付啦!明明戶口有那樣多錢,就區區那麼一點而已。】我嘟嘴說著。

【好啦好啦,之後你要還我哦!】

【知道啦!】非常愉快的說著,我打開手機,過後我就發現很奇怪的事情。

            這手機還真耐耗電,明明就只剩一格而已,竟然還可以撐到寄過來為止。

【不過,你這資料寫著建議住宿哦。】我哥不知幾時拿起了某一張資料看完過後說道。

【住宿?這間學院很遠嗎?】

這個嘛,算遠吧】我哥有點不確定的說著。

【那樣的話不是住宿咯!】只不過不能陪奶奶了,我歎了歎氣。

【嘛,在新生訓練之前你還是可以想一想的,不需要那樣快下定決心。】我哥將紙張又丟回地上,過後嘴巴咬著一根牙籤說。

【新生訓練是幾時?】

【後天星期一】因為我遲交志願單的原因

            才剛說完,我哥就朝我拋來一個東西。我慌張的接好一看,竟然是護身符。

【拿著,還有,最近幾天不要出外亂跑,去學校的時候我送你。】說完後,我哥就帥氣的轉身瀟灑的高舉著手離開我房間。

            根本就沒有給我說話的縫隙…..

            話說我都多大了,還要你送?!小學生嗎?不過算了,難得他那麼有護妹心態,我可不能違反他的心意,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