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學妹,可以睜開眼睛了。】

            等到學長的聲音響起時,我才睜開眼睛。

            一睜開眼睛,我整個人就發出了感歎聲。

【哇好美,好大。這這裡真的是高中嗎?】看著眼前非常有氣派的學校,我整個人就有點小興奮。

【誒?學妹你不知道Atlantis學院嗎?】學長露出了很奇怪的表情問我。

【嗯?為什麼這麼問?】我眨眨眼睛,有些不明白學長的話。

學妹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報名進校了嗎?】聞言,我點了點頭。

【我第一志願是寫這間學院,因為成績的關係… …】而且初初看這間學院的入校條件時,我也是瞄準沒什麼要求才進的。

            難道不是一般的學校嗎?

(我說妹子,剛剛人家開的傳送陣是開假的嗎?=-=|||

【是這樣啊】學長盯著我喃喃語道。

【是說現在幾點】我習慣性的抬起右手看我今天忘了帶手錶啦!!QAQ

            嗯?我記得剛剛看這間學校的外觀時好像有一個大鐘吧?但是之前不小心翻到自保手冊時第一頁好像就有說過學校大鐘很喜歡給人看,所以千萬不要抬頭看鐘之類的

【總不可能會掉下來吧?】那麼說著,我就抬頭看了看大鐘。

【學妹,不可以看鐘!】學長看到我抬頭,就急忙出聲。

【誒?】我轉過頭疑惑的看著學長,過後在轉回頭看大鐘。

            沒什麼問題啊!鐘沒掉下來。沒問題啊!

【嗯,有些奇怪呢,平常看了一眼也會掉下來啊到底是為什麼?】學長奇怪的看著我,過後又看了看大鐘。

            這次我看清楚了!那個大鐘確實會掉下來!!但是學長一發犀利的眼神射去,那個大鐘才沒有動作

            所以還真的會掉下來啊啊!!

【雖然這次沒事,不過學妹下次還是不要隨便抬頭看鐘,要不然你就會給追哦。】學長溫馨的笑著提醒。

【哦哦。】所以我到底進的是什麼學校?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

            我眨了眨眼睛,看著我眼前據說是保健室的輔長但是此時卻露出很明顯就是變態的表情的頭髮有些像獅頭的男人,心底裡打從覺得他就是一個變態!

【夏碎,這就是你的代導學妹嗎?】名字叫提爾的輔長問在我身旁的學長。

【提爾,別欺負我學妹。】學長露出了微笑,身後卻散發著不明黑氣。

            學長,感謝維護><

【那個,初次見面,我叫早乙女小雪。今年剛進這間學院學習,請多多指教。】露出微笑,我90度鞠躬的說。

【哎哎哎,小雪不用那麼客氣也可以的~來來來,讓叔叔我幫你擦傷口。】提爾不斷走進,我就越退一步。

【那那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別那麼怕嘛~小雪,叔叔我不是怪人哦。】提爾笑的一臉猥瑣,我立刻躲去學長的身後。

【提爾,別欺負新生。】突然,從門外傳來了移到成熟的女人聲。

【庚,你來了啊。】

【嗯,冰炎似乎睡遲了,我要代替他去接一名新生。】走進來的,是一個留著波浪長髮,年齡和我哥差不多的學姐,那雙黑色眼睛時不時閃過一點點的綠色。

            那名學姐似乎注意到我,沖我微笑說:

【你是新生嗎?我叫庚,是這間大學部的學姐,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學妹。】

【我,我叫早乙女小雪,庚學姐,請多多指教。】借著打招呼時的注意力轉移,在我回過神后,我發現我的左手臂處的擦傷已經好了,就連我膝蓋上的淤青竟然很快就散了。

【謝謝。】我伸展了一下雙腳。

【哎呀,不過小雪小美人你還真幸運,不用撞火車來學校。】誒?我望著提爾,眼角不禁滑下三條黑線。

【總好過之前的撞飛機吧?】庚學姐說到這裡就有點苦笑了。

【就是。一大堆學生身後追著的警員,那場景真的是世界奇景。】提爾手提著兩瓶飲料罐說笑般地說。

            等等!什麼撞火車,還有什麼撞飛機的我,我怎麼一個也聽不懂啊?!

【這樣就好了,接下來還要去班上報道,這樣的話就沒我的事了。】學長才剛說完,我就急忙抓著學長的衣角。

【那,那個,學長。】

【嗯,小雪?我可以叫你小雪嗎?你可以叫我夏碎也沒關係。】我點了點頭,過後開口問:

【那個,夏碎學長。這間學院,是什麼學校啊?】

            一時之間,保健室頓時寂靜了。過後打破這氣氛的,是提爾。

【你,你難道不知道這間學院就進來了嗎?】

【嗯嗯。】我點了點頭。

【就連守世界你也不知道?】庚問了一個問題。

【不知道。】我搖了搖頭。

【這這真的是】學長看到我的答復后,有些好笑的搖了搖頭。

【小雪,這裡不是普通學院哦。】

【誒?】

Atlantis學院是異能開發學習學院。】啊哈哈,原來是異能學院… …嗯?

… …那個,我有點聽不清楚,學長你可不可以再說多一次?】我的聲音有些顫抖了。

【異能開發學習學院,簡稱異能學院。】學長好心的再次向我解釋。

【哦。】我呆愣地接過提爾遞過來的飲料罐,過後下意識的打開飲料罐,喝了一口水

【異,能,學,院?!!!】過後,從保健室里傳來了一聲超高貝女高音。

【這這種事情,我聽也沒聽過!】我雙手拍桌大喊。

【那可就奇了,不過世界奇事特別多。既然小雪小美人你可以進的來我們學院,就代表你有那個能力讀我們學校哦!】提爾打哈哈的說。

【我..我可是普通人哦。】我緊皺著眉頭說。

            呃,如果說整天給阿飄兄弟們糾纏這點的話就有點不像正常人了。

【嗯,進的到我們學校的人都不是什麼正常人,你說的話有待商權哦小雪。】夏碎學長說完后,我頓時好像哭哦QAQ

            嚶嚶嚶,還我的正常學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