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不久之後,下課鈴聲就響起來,班導撇了撇頭說:

【各位同學新生訓練就到這里為止,開學的時候沒來的人給我繃緊點皮,剩下的我們到開學時才慢慢廢話!】說完後,班導就離開了班上。

【喵喵,這個麻煩你發給全班。】這時,歐蘿妲憑空變出一堆紙。

      在喵喵發著單子時,歐蘿妲依舊一副不緊不慢地說著:

【各位,這些單子要現在寫好交上來哦。來不及叫的話交給老師,如果到時候還沒交上去的...哼哼哼,全部都罰款上繳100卡爾。】

      大家聽完後,都不禁寒顫了一下,過後不敢忌慢地拿起筆‘刷刷刷——’地寫完單子後,直接拿去前面交好就跳門離開教室。

      而我,則是慢悠悠的看了看單子,越看下去,我突然覺得原來之前在原世界學習的科目都非常的親切!因為...

      鬼才會看得懂這單子寫的是什麼課程啊!!妖魔解剖學是什麼?!!

      就在我內心無數草泥馬狂奔時,大部人已經離開教室了。除了剛剛接聽電話的喵喵留下來,現在課室就只剩下我和喵喵而已。

【那個...喵喵。】我忍不住叫了喵喵。

【嗯,小雪你還沒有填完嗎?】

【呃...嗯,我有點看不明白...不知道要選哪個好。】我抓了抓後腦,不禁苦笑。

【嗯,那樣的話,喵喵推薦你幾門基礎課程好了。】

      就在喵喵和我說到一半時,突然教室的門給人踹開,一名帥氣的銀髮男生非常帥氣的將一位慘兮兮的黑髮男生踹進來。

      咦?那個男生總覺得有點熟?

【學長。】在我旁邊的喵喵眼睛突然冒出愛心地走前去。

      他是學長?我有些詫異,過後我察覺到有一道視線盯著我,我低下頭一看,就看到剛剛給銀髮學長踹進來的男生看著我。

【那個...你沒事吧?】我忍不住上前扶了他一把。

【謝謝...你是...】

      看到這裡,我這才想起來他是誰。他不就是我之前撞到的那位男生嗎!

【啊,那時真是不好意思!你好,我叫早已女小雪,你呢?】我伸出手,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說。

【呃...我,我叫褚冥漾。】他表情微微一愣的,之後紅暈爬上臉頰。

      看到這個反應,我大概可以想到又是我這張臉惹的禍。

      哼哼哼,別小看曾經差點給星探看中要當偶像的我!而且我這張臉在國中時也給冠成校花第一的!不過在守世界也有可能只是其中一個普通樣貌而已。剛剛我看班上也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小看,喵喵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過後,我就看著那對學長學弟和喵喵非常愉快的交談著,完全忘記了我的存在。過後喵喵交代完後,就跳下教室浩浩蕩盪的騎著她的貓王離開教室了。

      忘記說了,喵喵在之前就已經跟我說了她是鳳凰一族的。所以我才沒有因為喵喵現在的狀況而受驚嚇。

      可是剛進校什麼都不知道(你自己也不是=-=)的冥漾卻整個人傻了一樣,過後還是學長踹了冥漾一腳他才回過神。

      過後學長向冥漾解釋喵喵的種族,解釋完後,我就听到冥漾說:

【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嗎?】

      噗!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學長一臉猙獰的,在那之後我果不其然又看到學長踹了冥漾的屁股一腳。

【靠!】

      我再也忍不住,掩著嘴巴就轉過頭偷偷笑了起來。

【你進來做什麼?】突然,我聽到學長的聲音響起,我敢肯定這句話不是和我說的,因為我一轉過頭,就看到一位金發的...天使... ... 飛進來教室了!!

      哦哦哦,我第一次看到天使誒!好唯美...

      之後,我就听不懂學長他們在說什麼了。這麼說來之前學長在送我來教室之前好像有說過這個世界有一個語言是這個世界的通用語。不知道課程裡面有沒有這門課呢?

      是說...我都在這裡那麼久了,竟然都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果然還是和以前一樣,自己的存在感都是浮雲神馬的...算了,我都習慣了 。

【嗯?你是?】

【初次見面,學長。我是早已女小雪,和冥漾一樣是新生。】微微鞠躬,我說。

【你是第一次知道這個世界嗎?】他眉頭微微一蹙的問我。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為什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因為我的反應實在是非常的冷淡,在一個普通人知道這不是用正常兩個字可以說的世界裡,實在奇怪。

【嗯,不過我小時候曾經在日本和奶奶居住時有到神社幫忙,所以有一些東西的存在我還是知道的。】更別說小時候我還很容易給那種東西纏上。

      聽到我的話,天使學長由頭到尾的掃描著我,過後他露出了溫和(?)的笑容對我溫柔說著:

【看來你身上有很強大的力量呢,我想小雪學妹你很快就能考到白袍資格。】

【謝謝學長。不過學長你忘了我是新生嗎?】雖然我不知道那個白袍是什麼,不過我卻有些詫異。

      天使學長是不是對我的實力太鑑定了啊?雖然說我平時在社團的時候有練過一點弓箭,舞蹈也是一直有在練,但是也沒有那麼一定程度的厲害... ...

【呵呵,學妹,祝你在這裡過得愉快。】說完天使學長就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而這個時候那位銀髮學長已經送走冥漾了,看到我和天使學長談著話,明顯的眼神露出一絲疑惑。

      我說大佬你真的沒看到我嗎?!我在這裡已經很久了啊啊啊!

      銀髮學長盯著我許久,就將視線移去天使學長的身上。

    過後他們又在用我聽不懂的語言談話了,不過這次我竟然詭異的能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對話如下:

【你想說什麼?】銀髮學長語氣有點衝地說。

【真看不出來你會跑來當代導人。】天使學長繼續臉帶笑容。

【彼此彼此。】銀髮學長毫不在意地回道。

      過後,我就听不懂他們再說什麼了。大概是顧慮我在場的原因,他們這次的話題變得很深奧。

      嗯?這難道是學校自動幫我翻譯?而這個翻譯會在別人不想讓人聽到他在說什麼就會自動掩幕?這太方便了吧!

      然後,我就有幸見識到兩個學長的武器到底有多帥了!

      銀髮學長不知從哪裡抽出了一把長槍,而對面天使學長就抽出了法杖,眼看就要開打了的兩個人...

      咿咿咿咿咿——千萬不要開打啊!!我只是一個無辜的學妹而已啊!兩位學長手下留情————

      一瞬間遠離兩位學長的我一雙眼睛緊張地盯著他們,就生怕他們一開打起來就會殃及到我這個無辜的小菜鳥。可能是我祈禱奏效,兩位學長僵持了幾秒後就收起了武器。

      我深深的松了一口氣。

      過後兩位學長也沒有什麼事情了,正要打算離開的銀髮學長看到我還沒離去,就疑惑的看著我。

【你怎麼還不走?】聞言,我只好回答他。

【我的代導學長...沒來。可是之前學長說他的朋友會來接我。】說到這個,我有點深深的無奈感了。

      發生了那麼多事,那位學長的朋友竟然還沒來!

【要我送你離開嗎?】銀髮學長問我。我稍微考慮了一下,過後拿出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夏碎學長後,就點了點頭。

【好的,拜託學長。】

【在那之前,你的代導學長是誰?】銀髮學長挑了挑眉。

【嗯...千冬歲好像說過他的全名叫藥師寺夏碎。】我歪了歪頭說。

      然後我就看到銀髮學長的表情明顯的愣了愣,但是過了幾秒後他回過神來。

【我知道了,閉上眼睛吧。】聞言,我閉上了眼睛。

      過後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我已經在我奶奶家門外了。

      唉...還好新生訓練就只是一天而已,要不然有夠我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