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

      過了兩天後,我也漸漸習慣和寒冰學長在同一間房了...才怪!

      該說受不了的是我!

      實際上我們這星期幾乎沒有上到什麼課程,大部分都是老師和同學互相介紹之後就放牛吃草,而正式開始上課是在下星期

      於是,我這幾天都是在家裡給各位學長指導教我各種各樣的課程。

      學長多是有好處的,我自心底感嘆到這句話。畢竟各個學長修的課都是不一樣,但是我卻有種隨便抓個學長教我也無所謂的地步,讓我的課程一下子跳了大半截,進步了不少。

      警如我的法術課和符咒課,還有該死的武術課。

      我的武術課無視我之前練舞的柔韌性,光是讓魔獄學長和審判學長這幾天的鍛煉,我敢肯定,自己現在可以在學院裡行走自如不會給突然冒出來的東西對著幹了。

      那簡直就是地獄啊地獄!我感受到了什麼叫生不如死。

      (眾騎士長:如果你給太陽操死了那才叫生不如死啊... ...)

      於是,除卻住宿和學業的原因,我剩下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整個家裡就只有我一個是女孩子啊!!

      無論做什麼都要小心,更重要的是每當一大早起來就可以看到各種各樣剛醒來的學長的睡姿... ...

      嗷嗷嗷!我的鼻血快流出來了有木有?!更要命的是我每天早上醒來後都可以看到寒冰學長那純淨無暇的睡臉...

      我總感覺自己快要給寒冰學長刺激到死了。

      所以,當今天早上睡醒後,站在鏡子前的我給眼睛下的黑眼圈嚇到了。過後只好無可奈何的拿起了遮瑕膏覆蓋上黑眼圈,過後才換上制服拿起書包出去房間。

【小雪,早上好。】剛下樓進入餐廳裡,綠葉學長露出微笑對我打招呼。

【早上好。】我回打招呼後,就拉椅子出來坐在座位上,仍然對桌上堆成山的早餐有些無言,我拿起了一個麵包小口小口地吃了起來。

      無論怎樣看,都覺得各位學長的胃口真是無限大啊... ...

      想當初自己在聽到各位學長的種族時,我還驚訝了好久,太陽學長是天使這我知道,可是天使族也有份23支的部落是怎麼回事...

      而且,據說太陽學長還是戰靈天使一族的。話說回來戰靈天使是什麼...?還有審判學長是魔族,據說還是非常血腥的那種,還有翅膀。

      當下我直接整個人震驚到沒話說,過後我就在下意識說出了一句話。

【審判學長不是天使嗎?明明審判學長一點也不像魔族!更像天使啊!】只不過是有點嚴厲的墜天使而已!

      全部學長在聽到我的話後,都望去審判學長的方向,認真地盯著審判學長的臉,過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哈哈大笑了,就只有我一個人狀況外很久。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在笑我的看法很獨特很另類,同時又直中紅心。

      過後說到寒冰學長的種族的時候,我也沒有多大驚訝,就非常的淡然。

      寒冰學長好像是冰牙精靈一族和另外一個不知道什麼種族的混血兒。不過原來寒冰學長是精靈啊,那為啥寒冰學長的性格怎麼那麼冷酷?

      這個問題我沒問出口,因為我可不想給笑了。

      總之,這裡的學長們真是多姿多彩啊...(謎:這句話怎麼有點怪怪啊?)

      星期一的早上,我還沒睡飽就給烈火學長揪起床,過後在各位學長的注視下,還處於迷糊狀態的我和烈火學長吃完早餐就一大早就去醫療班了... ...

      等等?!現在是什麼事情?

      我打著哈欠,揉著還惺忪的眼睛,懵懂的問烈火學長:

【烈火學長...?為什麼要來醫療班啊?】聞言,烈火學長摸了摸我的頭,過後大咧咧的笑說:

【我聽說你前幾天給妖怪詛咒了,雖然你自己清除了詛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還會給妖怪襲擊,所以今天就要幫你檢查。】我乖乖的坐著拿著一把梳子整理頭髮一邊聽烈火學長的話,這才記得自己前幾天給妖怪追過來著。

【不過我可不是詛咒專長,所以我才帶你來這裡檢查!】說完,我整個人就給烈火學長拽起過後梳子就那樣旋轉於半空,我急忙接過過後整個人就懸空給烈火學長拉著走。

      在那之後,我似睡似醒的給一個藍袍檢查身體,完全沒聽到他們在說什麼。結束了,我仍舊還是給烈火學長拽著去課室上課了。

      然後我非常舒服的任由烈火學長擺佈。(這話有點奇怪啊... ...)隱隱約約聽到烈火學長的話,好像是因為審判學長因為要和太陽學長上同一樣的課程所以拜託烈火學長送我去課室。

      照我的衰運機率,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走的話,有可能連科也沒法上就給妖怪或者學校一些奇怪的東西拖走活埋了——在暴風學長說完這句話後,各位學長也非常認同的點頭,於是,我現在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衰又不是故意的...我撇了撇嘴,過後看烈火學長非常熟悉的進到班後和喵喵搭話。

【喵喵!】烈火學長大力推開門,我還聽到了一陣尖叫打斷了我的睡意。

【蘄克亞堂哥!】看到烈火學長,喵喵非常高興的揮著手打招呼,在看到後面已經非常淡定地拿出手機在看東西的我後,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咦?!小雪?你怎麼和蘄克亞堂哥在一起?】聞言,我收起手機,從烈火學長的手掌逃脫腳踏實‘地’後,一臉不好意思的說。

【那個,我剛剛去了一趟醫療班檢查,烈火學長順便帶我進課室。】為了不被奇怪的東西拖走。

【原來是這樣。】喵喵聽完我解釋後,就露出燦爛的笑容:

【不過小雪你別擔心,喵喵也會好好保護你的!我聽說你在前幾天回家後遭遇了妖怪,還受傷了!喵喵還有些擔心你會有事呢,還好寒冰學長救了你。】聞言,我整個人傻眼了。

      等...等等!我明明都沒對任何人說過我受傷啊!為什麼喵喵你還會知道?!而且為什麼連是誰救我也知道得一清二楚啊?!

【咦?小雪你和喵喵認識啊?那就好,我先走了!】烈火學長知道我和喵喵是熟識過後,就放心的丟下我離開了。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受傷了啊?我明明對誰都沒說過...】我還為喵喵說的東西仍舊疑惑。

【因為喵喵是藍袍啊!】喵喵非常驕傲的抬頭。

...】我無言。

×××

【所以你和太陽學長他們一起住了?!】

      坐在座位上,我恍神地咬著一塊餅乾,從旁邊傳來了喵喵的驚人之語。

【咳咳!】我立刻給噎到。

      千冬歲也給喵喵的驚人之語嗆到了,他轉頭過來看著我。

【而且你還和寒冰學長同一間房間睡?!】喵喵繼續爆發出驚人之語,讓我有種跳進黃河洗不清的感覺。

      我拍胸口順氣後,才急忙反駁。

【只是暫時而已啦!因為宿舍滿人了,也沒有地方可以給我住了!】我說,喵喵你說就算了,幹嘛還要那樣大聲啊!

      看到周圍有不少女生朝我射來羨慕的眼神,我頓時感覺到了壓力。  早知道我也和賽塔商量住進黑館了!至少有冥漾陪我啊!!

【我聽說好像是小雪在原世界給妖怪襲擊,判定你待在原世界會很危險才會讓你寄住。喵喵你別亂說話!】千冬歲拍了拍胸口,明顯給喵喵嗆得不輕。

      等等?!為什麼連千冬歲也知道我的事啊?!難不成我衰到要上頭條了是不是?

【為什麼你們會知道我的事情... ...】

【秘密。】千冬歲豎手指放在嘴唇上。

... ...】

      最後,我只好嘆氣,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過後,一位戴著眼鏡留著山羊鬍的老師走進來。

      哦,現在我上的課是基礎的法陣課程。但是先前我聽過綠葉學長的解釋和教導後,現在我能明白基礎的元素比例了,至於能不能正確的做出法陣...我不敢保證。

      過後,老師就開始從最基礎中的基礎教起,我拿出前幾天就已經堆積一些筆記的筆記本拿出來,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分神改良做著太陽學長留給我的法陣功課。我只能說,太陽學長教課一向都是一針見血,也能將一個菜鳥(我)教到改良法陣的程度。

      可是能不能不要給我那麼多的功課?QAQ天啊!竟然還有高等法陣的問題!就在我埋頭苦幹的時候,喵喵突然出聲了。

【漾漾怎麼還沒來啊?】喵喵問做雜旁邊的千冬歲,我抬起頭看著課室門口。

【要我翹課去看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興奮地說。

      突然老師朝我們這裡狠瞪過來,最後眼神有點意味深長的盯了千冬歲一陣子。他在收回視線時不小心瞄到我手上做著的筆記本,有可能是老師的眼力很好,在看到我做的高階法陣學時,透過了他的眼鏡我看到老師眼裡的驚訝,但是他很快就轉過頭。

      我有點心虛的低下頭埋頭。該不會抓包了會給趕出課室了吧?

【小雪,你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兩個人。】喵喵轉過頭對我說。

      我感動的猛點頭。

      咦?冥漾怎麼還沒來啊?我抬頭看了看時鐘,已經過了半小時了。該不會給堵住了吧?

【現在,請各位同學組成小組然後到前面來做出一張普通的風符。】就在我還在抬頭看鐘時,老師突然說。

然後我們就分成一小組大約3、4人左右開始蹲在前面在地板上畫符紙討論,在途中我還嘗試提出了改良法陣的建議,千冬歲和喵喵點頭贊同後就往法陣裡修改元素的比例和增加穩定法陣的咒歌。

等到周圍人都上繳了畫好的符紙時,我們才畫好符紙上繳給老師。交給老師的時候,老師還用一種意味深長的眼神望著我,害我有點冒冷汗。改良法陣應該沒做錯吧?

就在說遲不遲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美麗的法陣在老師腳下出現,老師不愧是老師,他完全沒有對突然出現的法陣感到驚訝,反倒是站到一旁後好整以暇的看著從法陣出來的兩個人挑了挑眉。

那兩個人,其中一個我非常熟。不過另外一個就讓我入想非非了。

臥槽!怎麼冥漾你和西瑞會在一起啊?!我和千冬歲喵喵都一臉驚訝的看著疊在一起的冥漾和西瑞。

看來我們今天兩位遲到者帶來一個很漂亮的移動法陣。】,老師乾咳了幾聲,過後挑眉:【那就請這兩位同學回去之後畫同樣三十個魔法陣圖形交出來吧

      全班頓時大笑了,除了我們三個還在驚訝著。過後我回過神來,朝冥漾射去一個節哀的眼神。

      因為那是高級法陣的魔法陣圖型。然後我不經意看到千冬歲的臉色,非常非常的黑。

      大概是,看到西瑞和冥漾同時出現而產生不爽吧?我不知道,但是冥漾和西瑞同時出現...真的會讓我想歪啊!於是,我轉過頭憋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