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我坐在審判學長家裡的沙發上,有些緊張的看著有十幾雙眼睛盯著我。

【那個...各位學長好...】我吞了吞口水,有些怯怯的小聲說。

【學妹不用那樣怕,我叫艾梅,你可以叫我綠葉學長!】好像是看出了我有點害怕他們,首先開口的是一名翠縷頭髮的學長,他朝我微笑自我介紹。

【綠葉學長。】我乖巧的叫了綠葉學長一聲。

【我叫希歐.暴風,你叫我暴風就可以了。】一名擁有海藍長發,身上卻穿著和他頭髮顏色不搭的藍色袍子,他有些痞痞的朝我說完後,還拋了一枚媚眼給我。

【我是喬葛.大地。】

【我叫蘄克亞,你可以叫我烈火哦!】也有一個和暴風學長相反搭配的紅色短髮的學長看起來有點大咧咧地說。

...我叫帝摩斯.白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個像萊恩的學長...白雲學長為什麼我就只聽到你的聲音看不到你的人啊?我整個人直接就給背後突然響起的聲音嚇到了。

【白雲,你嚇到學妹了。】暴風無奈的從我後面拉出了一名白色長發的貞子...哦!是白雲學長。

【學妹你好,我叫維瓦爾.孤月。】這位學長他微微抬起了他的頭,用一種有點高的視角跟我說。

【我是羅蘭.魔獄。】

【我叫艾維斯.堅石。】

【我是萊卡.刃金,學妹你好!】一名金褐色短髮的學長露出了牙齒說,我還看到了他那四個像是吸血鬼的尖牙!

【暴風學長、大地學長、烈火學長、白雲學長、孤月學長、魔獄學長、堅石學長、刃金學長,你好,我叫早已女小雪,這一年裡請各位學長多多指教了。】我鞠躬說著。

【哦哦,學妹你還真的一次過記完我們的名字了?!真厲害!】像是在驚嘆著我的記憶力,暴風學長說。

【果然不愧是審判帶的學妹嗎?】大地學長左望右望,差不多都將我整個人都掃描完了,看得我有些不舒服。

      不,其實我原本是夏碎學長帶的好不好...不過我現在的代導學長是審判學長就是了。

【我就說審判也太負責任了,就算時間急迫,也會去接小雪。】綠葉有些無奈地苦笑。深知到審判學長的課程表,我也有一些佩服學長。

      怪不得學長那麼強!這完全就是努力家的成果啊!

【那個,審判學長呢?】想到之前的事情,我有些好奇審判學長現在在哪裡。

【審判他去接人回來,因為他又沒回來快幾天了!】說到這裡,全部學長都嘆氣,要不然就是一臉苦笑的樣子。

【接人?】我眨了眨眼睛,有些不解地說。

      難道審判學長還有代導另外一個人嗎?

【學長還有自己代導的學妹或者學弟嗎?】我歪頭問。

【沒有啦,我們說的是我們另外一個兄弟。】烈火學長擺擺手回答。

      是...是這樣嗎?我光是看這裡的數量,就已經有十個了!(算上審判學長)竟...竟然還有嗎?!

【哈哈,一開始不認識我們的人在我們介紹時可能會混亂,所以我們還是第一次看到可以在第一次就可以將我們認清楚的人。】看到我有些怔著的表情,暴風學長笑說。

      原...原來如此。不過我可以一次過就記得學長們的名字,那是因為多虧了以前面對了眾多粉絲的原因。而且我發現這裡世界的人髮色都是不同的,很容易分辨。

      就在這裡,從廚房端著盤子進來了一位銀色碎發的學長,他看起來非常的冷漠,而且一言不發將鐵盤上的東西放下後,我才看清楚那是一塊櫻桃做裝飾,蛋糕胚使用巧克力做的蛋糕。

      我望著他,他就只是吐出了兩個字:

【請用。】我又望回去蛋糕,過後拿起叉子切了一小塊蛋糕將蛋糕送進我的嘴巴...

      滑甜的巧克力和香草奶油的味道順滑細膩,直達我的味蕾,過後我還咬到了細碎的杏仁碎,好吃的不得了!

【好好吃!】我瞬間兩眼發亮的看著那位學長。

【這個到底是怎樣做?蛋糕裡面放了杏仁碎對吧?學長你是怎麼將巧克力做的那麼順滑又甜啊?】給問了一連串的題目,那位學長臉上好像有點懵了。

【啊,對不起,我問太多問題了。只不過,我很喜歡做料理,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叫我做呢?】本人最大的愛好就是做可愛的甜點和好吃的料理,就連最大的興趣就是吃美食。

      可是我又很挑剔,除了自家人做的菜,我去到外面吃也是挑味道的。可是這學長做的甜點簡直和外面的超5星級餐廳有的比!不,這還比後者還要好吃!

...你喜歡做料理。】聞言,我大力的點頭。

...你好,我是伊希嵐.寒冰。】那位學長終於開口說話了,過後還補充了一句說:

【我可以教你。】說完後,我發現學長眼裡流露出來的開心。

【謝謝寒冰學長!】我一瞬間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太好了!經過這個甜點的紓解,我剛才一直孑孓不安的心也放鬆下來。

【唔哦哦哦,好燦爛!這笑容真燦爛!】不知道是那位學長說出了這句話。

【我靠!寒冰你一個甜點就收復了小雪誒!】大地學長有些口吐蓮花的吐槽。

【這笑容簡直比太陽還燦爛!】突然,不知道是誰說的話,讓我有些愣著。

【太陽學長?】這話一出,全部學長都望著我。

【小雪你知道誰是太陽了?】孤月學長一臉奇怪的看著我。

【太陽學長,是指那位金發碧眼,有些發光的天使學長?】我很確認我的描述是沒錯的,因為上次看到那位天使學長時,他的卻周身都發著某種溫和的光,讓人心安。

【耶!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太陽誒!】大地學長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驚訝。

      難道不是那樣嗎?我疑惑歪頭。

【就是那位哦!而且審判要接的人就是太陽!沒想到那麼巧!】綠葉學長溫柔的笑道。

      那麼巧?我更加的腦袋迷糊了。

      就在這時候,大門打開了。過後我就看到有兩個人走進來客廳。

【太陽!】

【審判!】

      過後,我就听到無數個疊音叫著進來的人。過後我就看到兩個熟悉無比的人。

【學長!】聞言,審判學長朝我走了過來,過後關心的問了一句:

【這段時間都休息過了嗎?】我點了點頭。

【那就好,我剛剛和你家人溝通過了,今天晚上你就現在這裡過夜再回去吧。你可以安心在這裡休息了,另外,那個你要好好收著,不要再給搶了。】審判學長指了指我的胸口處,當然審判學長是對我的胸沒有興趣的,他指的,是我戴在胸前的,那一顆玉。

      鎮魂玉。

      我沉默的將玉拿了出來,那顆玉躺在手掌心裡,它就只有珍珠般的大小而已,在光線的反射下,它裡面似乎有水流過一樣,瑩白色且透明的玉質反映著我的臉頰,我能看到我的眼睛其實還有一點沉重的。

...嗯,謝謝學長。】

      道謝過後,我就看著這顆讓我度過了平淡且痛苦的14年人生的鎮魂玉。但是如果我體內沒有這顆沉睡的玉存在的話,我還可以站在這裡嗎?...

      今天下午過後,本來是沒課的。到了下午過後,我也可以直接回家了。可是因為我偶然發現了之前那妖鬼抓過我的手臂竟然露出了黑色一塊,我整個人直接嚇了一跳!

【這是什麼?!】那樣說後,我也不管當場的男性,挽起了我另一邊的袖子,結果卻發現一模一樣的痕跡。

【天啊!小雪你的手臂怎麼回事了?】喵喵驚呼,過後拉著我檢查。

【我剛剛看到小雪你給妖鬼抓著一隻手臂拋上空吧?或許那妖鬼是在臨死前給你下的詛咒。】千冬歲看著我手臂上的兩個黑痕。

【詛咒?】聞言,我突然想起剛剛萊恩關閉妖靈界時,那個妖鬼對我說的話。

      他連話也沒說完就消失了到底是怎樣對我下詛咒的啊這魂談!為什麼我這一身衰運在進來學院後不減反增啊!

【這可難處理了!】喵喵嘟了嘟嘴,【沒辦法了,千冬歲你和冥漾先慢慢吃,我先帶小雪回去保健室給提爾檢查治療一下!】說完,喵喵就拉著我去保健室了。

      又要去保健室了?唉... ...

      我悲哀的發現,我搞不好上到高中後,都會一直遇到穿著藍袍的人。

【提爾!你又去哪裡雕花了?快出來救人先哦!】一來到保健室的門前,喵喵一腳踹開,過後大喊。

【來了來了!喵喵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來?】提爾立馬出現,過後看到給喵喵拉著的我。

【嗯?小雪,又見面了呢!】不,我一點也不想在聽到這句話了啊啊!

【那個...你好。】我無奈的打招呼,手不禁放在腦後,露出了手臂。

【呃,那個是詛咒?小雪你怎樣弄回來的啊?】提爾在看到我手臂上的黑痕過後愣了愣,過後觀察起我的手臂。

【小雪她給妖鬼下詛咒啦!所以我們要幫小雪取出詛咒,要不然會有麻煩哦!】喵喵那樣說。

【我知道我知道,如果再不消除的話,妖鬼又會憑著這詛咒開啟妖靈界的時間裂縫對吧?嘖嘖嘖,不過小雪小美人你還真特殊,竟然會給妖鬼盯上。】聞言,我不禁一陣心虛。

【那...那是...】

【好了啦,給我看手臂!】我將手臂展開來。

【嗯...這還真有點難... ...】

【果然還是要用淨化的... ...】

      接下來的話題,我就完全跟不上了。因為雖然我懂他們說的醫療知識,可是當這個醫療常識是非人類的話,我就完全不知道了。但是我還是明白一些的。

      總而言之,我的黑痕是因為詛咒的原因,如果是連帶著傷,倒是可以找專門轉移法術的醫療人員來幫我轉移的,可是現在因為是開學第一天,有大多數的學生都是跟朋友閒聊的閒聊,放假去了。

      另外一種就是淨化,可是淨化也只能淨化表面上的黑暗氣息,並不能完全消除詛咒,所以這下我麻煩了。

    所以我就說我很容易帶衰,而且還整天搭配上性命的... ...我撫摸著黑痕,心裡有一種無力的感覺。說要改變,其實我也不懂得怎樣改變。

      而且還經常給朋友麻煩,其實,一直以來最弱的,還是我。

      無論是學習的方面,還是其他的方面。

      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需要改變的力量... ...

      就在這時候,突變發生了。原本撫摸著黑痕的手指突然散發出柔和的瑩白色的光芒,我驚訝的看著光芒不斷逼退黑痕,黑痕逐漸變弱後,還冒出黑煙,最後,我手臂上在看不到什麼黑痕,淨白一片。

... ...】

...剛剛那是,淨化?】喵喵不確定的開口問。

【我也不知道。】我表情懵懂回答。

      我就下意識的發現自己解決了一隻手臂而已。

【不!不只是一隻手臂而已!小雪你左邊那個也消失了!】提爾用一種省了一比力的語氣說著。

      是,是這樣嗎?我看了看我的左臂,果然那邊也是變乾淨了。

【呼,我還擔心小雪呢,不過好像沒事了。】喵喵送了一口氣,過後露出了笑容說。

【真...真的嗎?】聞言,喵喵用力的點頭。

      看著我的雙手,我好像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了。輕輕捂著左胸前,我心想。

【好了,小雪。你可以回去了!抱歉哦,喵喵接下來還有工作要做,不能陪你回去。】說完,喵喵露出了抱歉的表情。

【不用麻煩你了,我想審判學長應該會送我回去了。】我舉著雙手揮著,拒絕道。

      我記得審判學長說過有接駁車可以送我回去的。

      可是,人就是那樣的奇妙。一旦你是天生衰運,無論到了什麼地方,這種衰運的定律一定會讓我發生不好的事情。

      而且還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